說佛弟子買畫才能見佛是妖言騙局

累計留言數:973

  陳寶生及其妖孽弟子,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要看買畫單據,才接見弟子。他們利用低劣可笑的手段,一再欺騙眾生,而事實上是陳寶生藉買畫見佛的騙局,強奪那些經濟較寬裕的弟子手中的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未在接見佛弟子時要過任何買畫單據,也從未收受過供養!!!

  這些年來,我們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分別受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接見,我們有的是個人或幾個人、也有的是上百或數千人的求見,但從來就沒有任何一個人是憑著買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畫,以買畫單據才蒙受羌佛的接見,我們是佛弟子,絕不可以打妄語!

  並在此號召曾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接見或傳法灌頂的佛弟子們,一同站出來留言,發表聯合聲明,端正視聽,希望大家千萬不要上了這些魔子魔孫的當!

佛弟子請留言見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

973 thoughts on “說佛弟子買畫才能見佛是妖言騙局

  1. 我是旧金山的佛弟子李美珍,黄咏红。我们是上年6月中旬庆祝佛陀圣诞有幸地和许多佛弟子拜见了第三世多杰羌佛,并且一起接受了无比殊胜的灌顶和学了大法。我们见证了佛陀对大家无比慈爱,也没有接受我们任何人的供养。并没有被要求要买画才见佛。我们都被佛陀的无比的高风亮节所感动并深深感恩第三世多杰羌佛!

    按讚數

    1. 我是來自台灣高雄佛堂佛弟子李萍如,在2017.6月覲見佛陀師爺。
      從沒有說要買書買畫才能覲見佛陀師爺,這是我的親身經歷,說實語。

      按讚數

  2. 我是旧金山的佛弟子孙娟娟,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买画才能见佛,佛陀也从来没有收过我们的供养,特此声明。
    惭愧佛弟子:孙娟娟

    按讚數

  3. ,我是中国大陆佛弟子徐莎莎,我是去年6月底至7月中旬庆祝佛陀圣诞,非常荣幸和来自全世界的佛弟子一起拜见了伟大的第三世多杰羌佛并接受无比殊胜的灌顶传大法,第三世多杰羌佛并没有接受任何一个佛弟子的供养,更没有让佛弟子买画才能见佛陀,以上所说的真实不虚,若打妄语穷困潦倒!

    按讚數

  4. 我是慚愧佛弟子善偉,我見過佛陀,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那是一次擔任義工的機會,我的上師告知我們義工團員因緣難得,會盡力協助我們見到佛陀,要我們耐心,於是我們見到了。至於買畫才能見佛陀真是子虛烏有,妖言惑眾。以上所言真實不虛,所有功德迴向法界眾生,若不實願承擔因果地獄之苦!
    法名 善偉,慚愧佛弟子 林銘一 謹言

    按讚數

  5. 顶礼 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
    我是惭愧佛弟子曾云,来自中国海南。
    这几年我拜見到佛陀师父好几次并接受灌顶传法,佛陀师父从没收过我们一分供养,更没有要弟子买画才能见佛陀之事,说此言论者是真正的大骗子妖人,妖言惑众。以上所言如有虚言,今生必堕地狱!若真实不虚,今生必福慧圆满,证得菩提!
    惭愧佛弟子 曾云 合十

    按讚數

  6. 我的俗名叫做林如湧,台灣宜蘭人,1955年7月24日蘇澳出生。18年來多次蒙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慈悲沐灑灌頂傳法、甚至多年前的內密灌頂,(當壇表法聖量展顯殊勝無比,感恩諸佛菩薩、伏首悉地第三世多杰羌佛),我以我的慧命及身家性名發誓,不曾聽聞需要買甚麼畫或收取什麼規費的,18年了,不曾聽聞要繳費買畫等情事!若您們的師長有要弟子們類似蘇月美陳恆寶生等妖言惑眾騙取不當財物情事,該覺醒了,認清魔妖本質,不要讓他們再騙人了!眾生可憐不識真佛,奮起護法維護眾生法緣慧命,不要上魔妖的當。慚愧佛弟子尊珠旺布。

    按讚數

  7. 至誠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弟子鄭寶柳來自台灣,於2015年3月第一次到美國拜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並且由 佛陀師爺親自傳佛法,而我從來也没有買過佛陀的畫,也未曾聽說需要買畫才能見佛陀;希望大家千萬不要上了這些魔子魔孫的當 。
    以上所言,句句屬實,若打妄語願墮地獄!!

    按讚數

  8. 奉勸凡是曾經盲信丶盲從:「陳寶生妖言謗佛等等的妖孽行為。」者。必須從內心深處發起真誠的懺悔。行動上更是要一次又一次恭聞「不明法理、不依教規,修學任何佛法,都不得受用而獲得罪業,不得成就」、「很多所謂的修行人很可憐,罪過無窮卻自己還不知」直到真正明白、懂得法音的真實義理而奉行。同時要恭讀「H.H.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多次。直至堅固的深信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身、口、意三業能如實做到上述的境地。此時自然能明白 南無佛陀 大慈大悲的願力就是渡脱諸有衆生了生脱死、甚至成為大菩薩……。因此諸如 陳寶生之類的妖人,若能及時三業如實懺悔做到上述的境地。必可以被解脱的。更何況是一時胡塗而盲信、盲從於 陳寶生妖孽謗佛言行的 你呢?

    按讚數

  9. 感恩第三世多杰羌佛!
    我是台灣台南的慚愧弟子施秀芸,和同修劉睿丞,2014年皈依佛教正法中心香格瓊哇尊者第四世,2015年6月第一次到美國參加佛陀聖誕和藝術館週年慶活動,感恩拜見了佛陀師父並接受了殊勝的灌頂大法,2016年秀芸再次到美國,也拜見了偉大的佛陀師父和接受傳法,
    從沒有聽說要買任何東西才能見到佛陀師父的說法,這是真實不虛的!

    按讚數

  10. 至誠頂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我是一個慚愧的佛弟子 陳錦祥, 林秋英住在台灣,去年2016年6月中詢我們很榮幸的跟來自全世界的師兄師姐們拜見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拜見佛陀師父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一件事,在一個非常殊勝的因緣下我們灌了頂傳了大法,佛陀師父從來不收弟子的任何供養,一直以一顆慈悲無量的心利益一切眾生,為眾生服務,從來也沒要求什麼要買畫才能見佛陀!這些毀謗佛陀的人,簡直是妖言騙子,可惡至極, 必遭果報!因果要自負!
    在此慚愧佛弟子要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十方諸佛菩薩!
    佛弟子陳錦祥, 林秋英合十。

    按讚數

  11. 佛弟子翁玉真自從學佛以來,在這團體已十一年,從未聽聞要買佛陀師父的畫才能見佛陀師父。2015年3月有幸在美國加州與許多來自各國的佛弟子,接受佛陀師父沐洒及傳法。法喜充滿,但我們沒有買畫。所以這些都是妖言惑眾,毀謗如來正法,毀謗佛陀的行為。我們應嚴厲譴責,以盡護法之責。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慚愧佛弟子翁玉真

    按讚數

  12.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惭愧佛弟子 陈晓槟,今世有缘拜见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求法, 佛陀师父从来没有要收我们的供养,也没有要求我们买画才能拜见佛陀师父。 请大家不要轻易相信妖言惑众。感恩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十方诸佛菩萨 !

    按讚數

  13. 我叫沈宝霞,亲见佛陀师父三次,并受佛陀师父亲传大法两次。从来没有任何人或机构要我出示购买佛陀画的发票。买画和见佛陀没有丝毫关系!

    按讚數

  14. 2015年-2017年見 佛陀,佛陀傳我法,並沒有說見佛陀要買畫,以上所說是真實不虛,若有妄語我願下地獄,若是真實語今生必得福慧圓滿!
    佛弟子 陳瀅媜 合十

    按讚數

  15. 我是來自台灣的魏順賓,我從2008年-2017年到美國曾多次求拜見 佛陀師父和接受灌頂、傳法,在這期間沒有像陳妖孽所說的被要求購買圖畫才能求拜見 佛陀師父,以上所言真實不虛。
    佛弟子魏順賓合十

    按讚數

  16. 2017年2月份見 佛陀師父,並沒有任何人要求我買畫才能見 佛陀。以上真實不虛,若有妄語必下地獄,若真實不虛則生生世世,福慧圓滿,得遇佛陀住世說法。
    佛弟子 藍翊菱 合十

    按讚數

  17. 我是台灣的佛弟子謝玉姱,2015 、2016年有幸在美國洛杉磯拜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還蒙佛陀慈悲傳法,我並沒有被要求買任何畫作,所以謠言要買畫才能見佛陀是要妖言謗佛,自造無間地獄罪業。
    慚愧佛弟子 謝玉姱合十……

    按讚數

  18. 佛弟子陳欣琪有拜見過光明聖潔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但從沒有買過晝,也從未聽聞要買畫才能拜見佛陀。佛陀師父。這種說要買畫才能拜見佛陀之言,。都是妖言惑眾,毀謗如來正法,毀謗佛陀的行為。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弟子 陳欣琪

    按讚數

  19. 至誠頂禮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
    我們是在泰國的慚愧佛弟子卻吉貢嘎,黃春梅,2015年3月下旬我們有緣拜見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並得到佛陀師父慈悲修殊勝法水沐灑傳法,以及後來多次得到佛陀師父的接見及殊勝傳法,佛陀師父縂是非常的慈悲,關愛弟子,憐憫衆生,從不收任何供養,我們也從沒聽説過要買畫才能接見,陳寳恆生一夥爲了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說什麽“佛弟子要買畫才能見佛”,那是造謠惑衆,混淆視聽,會讓很多還沒機會拜見佛陀的弟子產生疑慮,會斷了很多衆生法緣慧命,其用心是十分險惡。在此,我們如實將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佛陀老人家是我們見到的這世上最慈悲,最關愛,最憐憫衆生的最高巨聖,從來沒有收過我們的一分錢財,更沒有要買畫才能被接見或傳法一事!我們特此鄭重發誓:以上所言,如有不實,我們今生願下地獄!如真實不虛,願以此功德回向六道一切有情,有緣恭聞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法音,修學如來正法,早日成就,離苦得樂,得大解脫!
    頂禮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
    泰國慚愧佛弟子:卻吉貢嘎,黃春梅
    2017年8月19日

    按讚數

  20. 顶礼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
    我是惭愧弟子唐赛尊巴,来自美国纽约。这些年来,弟子曾多次拜见过第三世多杰羌佛并接受灌顶传法,佛陀师父从来没有收过弟子半分钱的供养,也从来没有说要弟子买画才能接见的事情。以上所言,句句真实,若打妄语,永生永世不得成就。若真实不虚,愿以此功德迴向法界一切有情,愿一切有情福慧圆满,早证菩提!

    按讚數

  21. 弟子叶钧去美国拜见佛陀师父三次,每次都得到加持传法,从来没有买过画,佛陀师父连供养都不收取。以上所言,真实不虚。

    按讚數

  22. 我是旧金山的佛弟子涂克锋,非常感恩我在老年学到正法。从来没有人让我买画,也没有听说过买画才能见佛。我已经九十岁了,不打妄语。
    佛弟子:涂克锋

    按讚數

  23. 我是来自上海的宋菊仙,我去美国两次,只有佛陀在这么热的天给我们传法,我们供养的钱佛陀一分都不收。从来没有人叫我们买画才能见佛陀!!

    按讚數

  24. 至诚顶礼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
    我是上海的楊正英,我多次去美国拜見佛陀师父。并求到了佛陀师父亲传的法。我们一起去的师兄师姐们都没有一定要买画才能求法,我们要供养佛陀师父,佛陀师父一律不收,并给我们每人一粒加持过的圣丸。
    我以上所说都是实语。一切功德回向一切众生,愿早得成就。如有虚假墮金刚地獄。

    按讚數

  25. 买画和拜见佛陀毫无关系。
    我是来自上海的皈依弟子杨静沩,我已有三次去美国,每次都有缘得到佛陀师父的接见及传法。从来没有听说需要买画才能见佛陀师父,佛陀师父说法时也亲口跟我们说他再三强调不收供养,我们准备的供养也一律没有收。
    感恩今世能皈依佛陀师父学习佛法,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

    按讚數

  26. 我們是來自台灣的善妙和慈法,曾到過美國受過 佛法師父的接見, 佛陀師父連供養都不收了,那有可能要買畫才會接見大衆呢?這造謠的人簡直是在胡說八道,混淆視聽。

    按讚數

  27. 至诚顶礼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
    我们是在泰国的佛弟子白马丹增(俗名:祁晓云),陈冬秋,2015年我们有缘拜见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并得到佛陀师父慈悲修殊胜法水沐洒传法,以及后来多次得到佛陀师父的接见及殊胜传法,佛陀师父非常的慈悲,关爱弟子,怜悯众生,从不收任何供养,我们也从没听说过要买画才能接见,在此,我们如实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我们特此郑重发誓:以上所言,如有不实,我们今生愿下地狱!如真实不虚,愿以此功德回向六道一切有情,有缘恭闻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修学如来正法,早日成就,离苦得乐,得大解脱!
    顶礼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
    泰国惭愧佛弟子:白马丹增,陈冬秋
    2017年8月20日

    按讚數

  28. 我是中国大陸佛弟子宋素贞,親自拜見過南無H.H.第三世多傑羌佛。
    拜見前後,從沒听说自己或其他人被要求買畫等什么任何條件,才能拜見南無H.H.第三世多傑羌佛。佛陀為我们做任何佛事也都不收我们的供養。
    以上所講真實不虛。若有妄语,定入地獄,立刻惡報現前。如我所言屬實,願永恒常見佛陀,學佛成佛!今生了生脫死!得大成就!福慧圓滿!利樂有情!
    南無H.H.第三世多傑羌佛!!!

    按讚數

  29. 我是慚愧佛弟子陳奎宏,十幾年前有幸得以拜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並得佛陀殊勝內密灌頂傳法,在此期間從未聽聞必需先買畫,憑單據才能拜見佛陀,陳寶生所講要先買畫才能拜見佛陀,純屬毀謗佛陀,妖言惑眾,製造罪孽,望所有跟陳寶生一起毀謗佛陀的學佛行人,趕快覺醒覺悟,勿再自誤誤人貽害眾生,以上所言,如有造假願遭惡報不得成就,如屬真實一切功德迴向法界一切眾,慚愧佛弟子陳奎宏見證。

    按讚數

  30. 佛弟子楊悅 我多次去美國 拜見了第三世多杰羌佛 我沒有買畫也沒有收據 我順利見佛陀也傳了大法 說買畫才能見佛 是妖言惑眾的行為 是妖魔邪師 不要上當受騙! 至誠頂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按讚數

  31. 我有幸得受佛陀接見傳法,但從來沒有聽說要買畫才能見到佛陀,佛陀傳法也從不收供養 ,所以不要被妖言所惑,以上我說的都是真實不虛。

    按讚數

  32. 惭愧弟子佳佩曾三次到洛杉矶拜见南无H.H第三世多杰羌佛,非常荣幸皈依在佛陀师父座下还赐给了我法号,并求到了大法。从来没有人要求我买画,我至今没有买画,也没听说过必须拿买画的收据才能拜见佛陀师父。我皈依和求法时佛陀师父坚决不要我的供养,就连第一次去时带了一包北京特产放在墙边处,都被佛陀的侍者要求我拿走。在此我郑重声明:以上我说的完全是事实,如有一句妄语愿堕地狱,我说的是真实的事实愿把功德回向给众生,早日成就了生脱死。也希望众生不要听信谣言,不要上魔的当,学习如来正法,树立正知正见。 顶礼南无H.H第三世多杰羌佛! 惭愧佛弟子佳佩合十

    按讚數

  33. 我是中国大陆惭愧佛弟子严莉洁,2012年12月,我是何其有幸第一次在美国拜见到了H.H.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此后几年又多次拜见到了佛陀,佛陀无限地慈悲和怜悯众生,从来不收我们任何供养,我也从来没有听说过要买画才能见到佛陀,以上所言,真实不虚!

    按讚數

  34. 不管是到四川或美國拜見佛陀師爺,都沒有被任何人要求我買畫呀!不但如此師爺連我的表法供養哈達都不收,感恩師爺的慈悲開示,到今天都還受用著。無限感恩。

    看看你們所謂的「上師」收了你的供養,你的受用在哪裡?眾生一粒米大如須彌山,今生不了道,披毛戴角還。這還只是提醒你觀察, 如果再加謗佛惱害眾生的慧命,你們不會笨到令人不寒而慄的下場已在眼前,還不知道覺醒吧!

    按讚數

  35. My name is Schaefer Tang, I have never heard of such a rule requiring the followers or disciples to purchase the art work before he or she is allowed to access the Dorje Chang Buddha III for blessings. The rumor made up by Pao-Shen Chen is strictly for his own purpose of ripping off the followers and disciples. He is not telling the truth. All his slanders and defamatory statements are to be condemned.

    按讚數

  36. 我是在美國的慚愧弟子。在過去的十幾年多次拜見佛陀師父,我從來沒有買過一幅畫。不但如此,佛陀師父超度我的父親及外公外婆和我先生的奶奶,卻堅決不收我們的供養。十幾年來我們多次供養,佛陀師父一次都不收,告訴我們好好修行就是最好的供養。若我打妄語,今生困苦潦倒,若是講真話,今生大成就。

    大家一定要清醒頭腦,不要相信魔的話。今生為人身如此不易,一定要跟著如來正法學佛修行了生脫死。慚愧弟子頂禮HH第三世多杰羌佛!

    按讚數

  37. 我們全家在過去十七年都多次拜見過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但是我們從來沒有買過一張畫。不但如此,佛陀師父還経常關心我們生活,並且在困難時幫助我們。多次呈上供養卻被佛陀師父堅決拒絕,只説好好修行和宣揚如來正法就是最好的供養。我若說謊今生窮病一生,若是講的真話,今生了生脫死!

    現在末法時期妖魔眾多,大家千萬不要上當受騙聽信謠言。大家千萬樹立正知正見,我們一起好好學佛修行,宣揚如來正法,同証菩提!

    慚愧佛弟子薩依拉母頂禮H.H.第三世多杰羌佛

    按讚數

  38. 釋朗淨這10年來多次拜見佛陀,佛陀師父從來沒有要求要買畫才能有資格拜見。

    劉美秀、劉冠宏、黃慧真於2014年拜見佛陀師父,佛陀師父為我們內密皈依與內密灌頂傳法,前前後後未曾明示或暗示要弟子們供養,更何況是要買畫才能拜見,完全沒有這種事!這完全是抹黑與造謠!

    釋慧明亦曾拜見佛陀,並有機緣求得內密皈依,從祈求拜見到法會結束,沒有要買畫才能見佛這種荒謬事情發生。

    以上我們五人可以立誓,若為欺騙眾生今生不得解脫,一切事實功德迴向給所有眾生吉祥安樂,不為魔惑!

    按讚數

  39. 慚愧嚴貢來美已十幾年值遇佛陀開示、傳法數次,從沒有聽說過要買畫才能見佛,更何況佛陀不收供養,造此妖言者必慘報無期!我所言不虛!今生福慧圓滿!早證菩提!眾生同證圓滿佛陀位!

    按讚數

  40. 学佛10年,闻法受益匪浅!我身边好多同学到美国拜见到了无上佛陀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他们每次回来法喜充满!告诉同学们,佛陀不收任何供养!至于说只有买画才能拜见佛陀,简直就是无稽之谈!从来没有的事!这是妖魔的诽谤之词。
    我是修行人,不打妄语!如果打了妄语今生不得成就。如果我说了实语,今生有缘早日拜见佛陀学无上大法,解脱成就,利益众生。惭愧佛弟子:王宝刚发誓

    按讚數

  41. 佛弟子秋琴见证,我这十几年来也曾多次拜见过佛陀师傅,也带领家人一起参加过法会,从未有过要购画才能见佛陀这个说法,简直就是胡扯,妖言惑众,佛陀师傅连供养都不收,更别说其他的,望众人擦亮眼睛看清妖魔鬼怪的嘴脸。

    按讚數

  42. 至誠頂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我是台灣的佛弟子邱玉鳳,前幾年,
    有幸得以拜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並且得到佛陀師父,親自傳佛法,
    佛陀師父非常慈悲,關愛弟子,憐憫
    眾生,不收任何供養。我從來沒買過畫,也沒有聽聞必需買畫才能見佛陀。
    希望大家,千萬不要上魔子魔孫的當。
    以上所言,真實不虛,若打妄語,終身不得成就。

    按讚數

  43. 我是來自台灣佛弟子吳淑敏,親近如來正法多年,有两次勝因緣得以拜見佛陀師父,並得到佛陀師父殊勝傳法。但從沒有說要買書買畫才能被接見,這是我的親身經歷°若有人謠傳需持有買書畫收據方可晋見佛陀師父,此人或團體必是誹謗佛陀師父的魔妖。慚愧佛弟子 吳淑敏合十

    按讚數

  44. 我是台灣慚愧佛第子呂有妹,有兩次的拜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佛陀師爺傳法句加持,佛陀師爺不收供養,更沒聽說要買畫才能拜見,以上所言 句句屬實,若有虛假願受因果業報,頂禮南無第 三世多杰羌佛

    按讚數

  45. 佛弟子林瑞堂來美已十幾年,有緣得親見傳法數次,從沒有聽說過要買畫才能見佛,願眾生親身證得,勿聽謠言,!今生福慧圓滿!

    按讚數

  46. 我是來自台灣的佛弟子黃壽元,自2001至2017年間至少去過美國十數次,曾多次拜見過 佛陀師父,也接受過 佛陀師父的傳法。 佛陀不但不收供養,還曾加持弟子們聖丸。早在2001年我也曾與陳寶生等一同在基金會拜見過 佛陀,當時沒有任何人憑買畫收據才獲得接見,包括陳寶生他也是空著手來的!多年來從未曾聽說過要買畫才能拜見 佛陀,我曾多次面聖但未曾買過畫,陳寶生等人所說的都是妄語誑惑眾生。以上所言真實不虛,若有妄語今生不得成就。

    按讚數

  47. 我叫刘补莲,亲见佛陀师父三次,并受佛陀师父亲传大法三次。从来没有任何人或机构要我出示购买佛陀画的发票。买画和见佛陀没有丝毫关系!

    按讚數

  48. 至誠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弟子闕誌宏于2015年3月至美國拜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並有幸得到 佛陀師爺親自傳法,我不曾買過畫,也未曾聽說需要買畫才能見佛陀.
    以上所言,句句屬實,若有虛假願受因果業報.

    按讚數

發表迴響

